森s_李子是我honey

歪歪复歪歪。

【宽歪】What do you mean?

又名【当皇马和多特队员得知宽歪在一起后的反应】

百粉点梗产物。

 @页岩 久等了真的很抱歉。

我对两边的球员性格都是一知半解,OOC的程度大概是到天边。

No wife no kid,逻辑和文笔都被我吃了。

先来【渣团篇】,短小1500字。


///

出场:Sese、马蓬蓬、纳爹、软妹、猴、锅锋、学霸

前方有一大堆没打tag的彩蛋cp到来,欢迎来数(*^▽^*)

 

作为皇马头牌交际花,组过的cp名字能印一整条胳膊的拉莫斯,发现自家的德国金发小甜菜最近有点不太正常。

并不是说这位中场指挥大师传球不稳了,更不是说克罗斯突然良心发现努力学习西语了,只是以前从来不爱玩手机的甜菜,现在一下场就抱着手机不松手,还时常对着屏幕露出一点都不冰山的笑意。更衣室里,在拉莫斯第五次试图凑过去揽住对方的胳膊偷看屏幕内容时,小甜菜不露声色地将他们紧挨的身体拉开安全距离。

拉莫斯的脑袋轰然作响,在“天哪竟然有人可以拒绝sese的亲昵”、“是sese不够骚了还是甜菜你飘了”和“紧锁的水宽大旗要倒要倒”之间疯狂切换。

“队长,对不起,我有对象了,所以以后我们还是不要靠得太近。”克罗斯带着惭愧的语气开口。

这人竟然因为一个女人而要放弃我们宝贵的队(jiao)友(ji)情!拉莫斯咽口唾沫,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足够冷静:“不知道是哪位女神偷走了你的芳心?”然后从屁股兜掏出手机,给在训练的队员们群发条短信:夭寿啦!有八卦!速来更衣室!

克罗斯虚挠了一下被发胶固定的头发,害羞地回应;“女神?不过的确有人这样称呼他啦。不过可不能当面这么说,那得炸毛三丈高。”

“噢?还有女孩子不喜欢被称为女神?”拉莫斯的好奇心被完全勾起来,棕色大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克罗斯泛红的脸。

这时,克罗斯的手机屏幕应景地亮起来,一条短信跃入两人眼帘:Honey,今天我晚上有比赛噢,结束后我打给你,phone sex来一发?发件人,Dear Marco。

拉莫斯:???

克罗斯:!!!

拉莫斯哆哆嗦嗦地开口:“这这这这这是,我想的那个,Marco?”

克罗斯捂脸,用手指间的缝隙偷看着4号的反应,艰难开口:“对····就是那个推特上点击率奇高的‘我小叮当今天就要打爆皇家马戏团’的——Marco。”

穿着纯白球衣草天草地草空气的皇马队长猛掐了一把克罗斯的大腿,看见对方的俊脸忍痛到抽搐,才让自己相信这不是在做梦,随即定定神,发出土拨鼠尖叫:“Toni Kroos!!!你他妈和Marco Reus在一起了?!”

更衣室的大门口传来发出一阵骚动和碰撞,夹杂着清脆的锅声,听墙角的众人四仰八叉地摔了一地。噢,这地上,躺的可是好几个亿。

巴西人率先拍拍屁股爬起来,颤抖的蓬蓬头都快戳进克罗斯的眼睛:“讲真Toni,首先,我没想到你是跟sese一样喜欢男人;其次,你这个口味是什么层次啊?欧冠上多特和我们的相爱相杀史都可以写本书了。四舍五入,噢不用四舍五入,你就是通敌。”

压在莫德里奇身上的贝尔也急忙起身,并拉起了体娇声一点都不弱的小可爱,带着英国人惯有的隐忍开口:“爱情,都是值得祝福的,虽然你这段感情我有点看不懂,但Toni,我还是恭喜你找到喜欢的人。”

莫德里奇伸出手踮脚摸摸克罗斯的耳朵,歪着头笑:“我觉得没什么呀,我和Ivan不也挺好的么。我们和多特甚至都不是在一个联赛,或许接下来好久都难得碰见,sese和marcelito你俩想得也太严重了吧。”

瓦拉内叹气:“队长,真的,你要是不同意Toni的恋情,那麻烦你解释下你和隔壁的那位加泰人是怎么回事?我承认这事儿是惊讶到我了,但是说实话并什么大不了的。”说完抛个眼神给本泽马,示意他赶紧正确选择该站的队。

“我,我也觉得没什么”本泽马下意识接话,瓦学霸就是学霸,顶嘴都有理有据的,但看着自家队长的瞪视,他还是嘴上一怂,“大不了这个锅,算,算我的?”

克罗斯听完几个队友的反应,心下已经有了些底气,同时用从来没发射过的可怜巴巴光波看向拉莫斯,“我错了我应该早点坦白我今天自己加练。”

拉莫斯的思路随着瓦拉内的话早都飘到了巴塞罗那,莫德里奇拽拽他衣角提醒他赶紧答复,回过神的皇马队长摸摸下巴,徐徐开口:“那以后要是遇见,sese是铲还是不铲咧?”

一直没作声的纳瓦斯脸都要气绿了。




评论(47)

热度(38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