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s_李子是我honey

歪歪复歪歪。

【宽歪】What do you mean【横篇】

又名【当渣团和横得知宽歪在一起后的反应】

前文戳 【渣团篇】

--->【横篇】:小狼狗们今天失恋了么

以此文的结尾部分致敬 @明溪 的性冷淡梗和 @苏慕颜 的围羊tag

 @页岩  也请查收下半篇哟

我真的太沙雕了QAQ

 

///

出场:小可怕、维三、魏格尔、桑乔、拉尔森、菲利普、达胡德

 

1.

自认为多特蒙德首席小狼狗、拥有被队长上树光环的拉尔森最近比较烦。快乐还是快乐的,只是他觉得队长的快乐貌似逐渐与他们出现了误差。

向来以亲和力著称的队长在最新一次的客场比赛中,竟然破天荒地申请一个人住。没有人敢去问原因,拉尔森扫视更衣室,和菲利普确认眼神,抓住魏格尔的领子扔进杂物室,关门,上锁。

“Julian Weigl,上次和队长一起住的时候,你是不是对他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拉尔森痛心疾首,脸被憋得透出婴儿粉。

“哈?”魏格尔满脸委屈,虽然已经猜到了几分来龙去脉,但还是为自己的背锅感到疑惑不解。

菲利普双手交叠,顶着为了模仿自家队长故意吹成羊驼的金发,凶巴巴地开口:“队长那么喜欢零食的,现在他甚至都不找你要小熊饼干了,你还敢说跟你没关系?!”

魏格尔摸摸自以为酷炫的平头,缓缓开口:“大概,大概是因为队长恋爱了?”

“噢原来是队长恋爱了。”拉尔森不好意思地低头一笑。

“噢原来是队长恋爱了。”菲利普也露出歉意,赶紧松开魏格尔。

有什么地方好像不对劲——

卧槽????队长!恋!爱!了!

2.

这个赛季对于多特蒙德这只“保级队”来说,有点过于舒适。上过场的绝大部分人都取得过进球,甚至在被媒体强行诟病为“多点开花,没有进攻核心”后,转身就于主场对阵奥格斯堡的比赛中,表演了帽子戏法。帕科因此跃升为德甲射手榜首位,桑乔也凭借6次出色的助攻继续领跑助攻排名。

梦幻般的开局,黄黑青春风暴再次席卷了德甲,15枚净胜球值得所有队员为自己骄傲。接过队长袖标的罗伊斯,用自己出色的实力和领导力惊艳世人,小狼狗们就差把“所有罗队说过的话都值得被推崇,所有罗队安排的行动都一律执行”做成横幅挂在更衣室里。

可如今他们的队长,被某个世界上最香的馅饼砸中过的女人或者男人,勾走了魂。

拉尔森飞速地冲进更衣室,对着在场所有队员捶胸顿足:“告诉你们一个沉重的消息——”那一刻他忘记了他最亲爱的队长刚结束完训练,正在沐浴间欢乐地冲澡,准备待会儿给年轻的队员们假模假样地训训话然后回家和男朋友开视频聊骚。

“威斯特法伦挖出金矿了?”达胡德眼中发光。

“隔壁南大王宣布退出本赛季角逐,将沙拉盘直接拱手相送?”桑乔兴奋地搓手。

“瓦总终于和巴萨谈妥把我买断了?”帕科疑惑地摸摸下巴。

“不会是要我和德莱尼竞争打中场吧?我觉得一起上没问题啊。”维特塞尔感觉自己的爆炸头隐约又在冒烟。

菲利普紧跟着拉尔森的脚步走进更衣室,带着悲痛的语气开口:“队长,他,应该有对象了。”

在场的所有90后小朋友先是一愣,随即整齐地发出此起彼伏的哀嚎。维特塞尔作为更衣室里仅存的89青年,非常果断地将一瓶水泼了自己满脸,这是幻觉,嗯,绝对是。

3.

沐浴间的门被打开,顶着白色浴巾的金色头毛还散发着热腾腾的水汽,被温度刚好的洗澡水冲淋得舒舒服服的小火箭这时候可没什么严肃认真的队长颜面,喃喃地开口:“你们都知道我和Toni的事儿啦?”

什么Toni,哪个Toni,噢队长找了个男朋友么,噢让我机灵的脑瓜子盘点下我所熟知的Toni···达胡德觉得自己的内心bgm差不多大到整个更衣室都能听见。

已经没有人去赶紧下跪道歉“背后谈论队长的八卦”这件事儿了。

来自西甲的新晋射手王第一个反应过来,嘴唇发颤:“队队队队队长,你你你你是说的,Toni Kroos?”

“嗯呐。”罗伊斯甜甜地开口回话,就像情窦初开的高中生。

4.

“队长喜欢男的”、“队长的男朋友还是这种SSR级别的”、“现在我可以到哪里排队摇号坐等队长和现任分手然后我成功上位走向人生巅峰”小狼狗们的脑子被一堆闹哄哄的念头挤了个水泄不通。

何况刚洗澡出来的队长也太过分香软了,队,队长你可是赶紧把外套穿上吧。

桑乔整理好自己的情绪,仗着自己刚成年还没到挨打的年龄,凑到罗伊斯身边抗议:“队长,是我给你的喂的饼不够香了么!你看我们队里这么多,这么多优质资源,你看看副队,你再看看我,实在不行你还可以看看拉尔森和菲利普——”

拉尔森挑眉:“这位来自英格兰的小朋友,请问你几斤几两?是队长上过你的树还是你亲过队长的脖子?”

菲利普直接把桑乔从罗伊斯身边拽过来,箍紧脖子:“你需要我给你描述下队长的头发多么好摸不,本人甚至摸过了两次。”

罗伊斯赶紧示意菲利普松手,坐到人群的最中央带着惯常的糯软语音开口;“Toni人很好呀,又和我一起在国家队,不在同一个联赛也不用担心天天碰上然后打得鸡飞狗跳的。嗯,挣得还多。”

挣钱多,对不起,打扰了。

帕科像又想起了什么,表情极其不自然地开口:“可是队长,我以前在巴萨的时候听队友们说过,Toni Kroos是,是性冷淡啊。”

只见他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队长的俊脸以肉眼可见速度飚红:“没有没有他绝对不是····”

维特塞尔:求问我还需要做些什么能达到那位Toni的水平?不管是颜值还是技术上。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23)

热度(3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