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s_李子是我honey

歪歪复歪歪。

【宽歪】网瘾戒断

OOC/沙雕常规预警,日常带了喂鸡玩

今天的阿森拉灯操作了么?操作得明明白白。

1400字短小一发完。

 

 ///

1.

魏格尔有句名言:有的男孩子找得到对象可能并不是多么体贴温柔,而是长得好看。得不到的确实永远在骚动,但长得好看的,就算偷吃零食害怕蜘蛛一天到晚念念叨叨也浪得宛如莱茵河成精。

2.

当克罗斯经历1500公里飞行后,拖着沉重的行李箱打开多特蒙德的爱巢,扑面而来的却是这副光景:自己的男朋友团坐在他们共同采购的沙发上,和一个黑发平头小子尖叫地操作着游戏手柄,并时不时地因为懊恼或兴奋朝同伴身上靠去,摇晃的金色后脑勺就像某种囤积食物的仓鼠。黑发小子倒是还算绅士,不时地给金毛青年递可乐薯片饼干什么的,腰杆挺得笔直,似乎在努力忽视旁边这只花枝乱颤的仓鼠甜心。

噢,并没有。在克罗斯盯了这两位的背影差不多30秒后,他发誓他看见了黑发小子朝着第不知道多少次主动靠拢的雪白脖颈咽了咽口水。

3.

克罗斯太阳穴突突地跳,猛地想起在伯纳乌更衣室里他一不小心瞄到的拉莫斯手机上的不明网站,偌大的“水皮”“水软”伴随着队长因为憋笑而疯狂颤抖的肩膀显得尤其刺眼。

秉着德国人惯有的严谨求知精神,他用自己的手机输入网站地址,由此打开新世界大门。

水宽?我哪有那么娇羞!为什么还有高空飞行play!

TMTK?不是吧我连穆勒那个250都压不过?!

豆腐宽?等等?Hello???????

......

宽歪?好的,总算有人搞到实锤了。让我再看看我的亲亲马尔科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美图可以看。

豆腐丝、胡萝卜丝、螺丝鱼、歪企鹅、森马、黑白羊、围羊、喂羊——咦屏幕怎么碎了?嘻嘻原来我自己捏碎的。

“Julian你怎么来啦?”克罗斯扯出自以为最和善的笑容,魏格尔小朋友后背一凉,慢慢回头,国家队的首席冰山大魔王脸上就差写着“马上给我消失,否则管杀不管埋”了。

4.

“Toni你到了啊,怎么都不提前给我说一声,我好去机场接你呀”罗伊斯从沙发跳下来,扑向克罗斯,克罗斯稳稳当当地接住了心心念念整月的男朋友,心里却还是别扭地气不过,对着近在咫尺的脖颈扎实猛亲一口,然后示威地瞪了眼“情敌”。

魏格尔:嘤,关我啥事儿啊。

“咳咳,队长、Toni,我突然想起来Joshua下周要来多特蒙德,我我我先回家准备了哈。”是的,就是下周,但是我深知眼前的这对爱情鸟不会理会我到底说了什么,我只要消失就功德圆满了。我还年轻,虽然队长肤白貌美,但我不能因为被误会觊觎他的美色就让鸡哥丧偶。魏格尔暗自想着,以最小的响动离开这座散发着恋爱酸臭味的房子,并贴心地在多特群里发了句“队长今晚忙,要是没什么大事就不要打扰他”。

5.

克罗斯刚准备把怀里的人搂紧亲个够,罗伊斯却挣脱掉轻搂在腰间的手,爬回沙发,拿起手柄继续操作着自己企图再一次攻破对方的球门,嘴里还碎碎念着“几个意思,给我综合评分才85是几个意思,我今天就要让FIFA19的开发组给我道歉。”

男朋友?男朋友又不会跑,游戏不打的话,评分可上不去。

此刻,克罗斯先生可是真的有情绪了。在队里辛辛苦苦训练一个月兢兢业业踢满了每场比赛才换来的假期,打开家门就是小狼狗在线挑衅和男友沉迷游戏。他知道罗伊斯是对彼此的感情太有信心,以至于放肆到不怕失去。不过现在,他必须让这位威斯特法伦小王子知道,自己有多么想念他,想念他的瓷白身躯,想念他的轻喘低吟,想念他GC时一瞬间涣散的绿眼睛。

6.

拔插头,捉手腕,扛上楼。一气呵成。

7.

凌晨两点,克罗斯从睡梦中醒来,他的仓鼠爱人并不在身旁。

套好外衣下楼,客厅里那个金发少年就跟他们刚认识时一样,用尽可能低的声音压抑地发出进球的狂喜尖叫,不知疲倦,青春飞扬。

克罗斯毫不犹豫地走过去,欺身而下:“是不是刚才我还不够努力?”

※彩蛋:

--我好玩还是游戏好玩?

--这不是废话嘛。

--(满意jpg)

--你哪有游戏好玩!

 


评论(22)

热度(2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