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s_李子是我honey

歪歪复歪歪。

做梦||假如威斯特法伦挖出了金矿

多CP警告。喂鸡/哈内/豆腐丝/宽歪/本德双子etc,tag太多打不完了

沙雕/ooc/无逻辑警告

三观不正警告

有钱当然是买买买啊


感谢 @暴躁女孩 提供的梗

感谢 @六个李子 和我一起欢乐脑洞,永远爱你。


///

1.

达胡德今天左眼跳个不停,导致他训练心不在焉的。在他亲爱的队长第11次向他投来关切的目光时,达胡德小腿一抖,铲飞了脚底那片稀薄草皮。

“达胡德!现在草坪维护多贵你知道么!你一脚下去····”

“呃,队长,你看这些黄灿灿的是啥?”

“····卧槽你一脚下去他喵的铲出了金矿?!”

左眼跳财,右眼跳灾,中国的那句古话原来是这个意思。达胡德心想。

 

2.

“瓦总你找位专业人士评估下,看球场下面的金矿值多少?”这是强行冷静的罗伊斯。

“瓦总我们是不是想买谁买谁?”这是兴奋的魏格尔。

“瓦总是不是可以给Emma换辆真正的豪车?”这是胸大脑子间歇性短路的格策。

“瓦总?瓦总?瓦总你醒一醒!!!”

瓦茨克说你们先聊,信息量太大,我先晕一会儿。

 

3.

作为发现宝藏的达胡德,罗伊斯将他带到无人的休息室,询问他想要什么奖励。

“其实,其实我想要队长····”

“什么?你想要我?达胡德你什么时候对我动了这种想法?啊?”罗伊斯惊得跳起来,顺便捂住了胸口。

“不不不不不是,我是说我想要当一次队长,哪怕一次友谊赛戴戴队长袖标都行。”

“就这?下场法兰克福的比赛你就是队长了。”

达胡德表示队长的男朋友够多了,我想要队长怕不是活得不耐烦。

罗伊斯表示现在的娃可真好哄。

 

4.

眼看着达胡德美滋滋哼着小曲离开休息室,魏格尔蠢蠢欲动,一脚跨进休息室。在罗伊斯抬头的一瞬间,又吓得结巴起来。

“队,队长,作为金矿发现现场的目击证人之一,我想讨个奖励,俱乐部可不可以买···”

“你想要拜仁那位32号是吧,刚才我已经和那边打过电话了,不过可能我们还得包个机。”

我对基米希的喜欢平时表现得这么明显么?小魏撸了下头毛,忍不住嘴角疯狂上扬。

 

5.

“Hi,Toni是我,是这样的,我们威斯特法伦挖出了金矿。所以,你考虑来多特踢球么?”

“我已经听说了,我3小时到多特。”

 

6.

“哥哥,多特有矿了”斯文·本德眼睛里闪烁着金光。

“嗯,所以呢?”拉尔斯·本德表示自家弟弟真的是没见过世面。

“他们出一个亿让我们回去。”

“下一趟去多特的航班是什么时间?”

 

7.

清醒过来的瓦茨克翻阅着拜仁球员资料,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除了这几个,其他都要。多少违约金,给,我出双倍。”

 

8.

基米希接到魏格尔兴奋得语无伦次的电话时,狠掐一下自己的大腿,疼,自己没在做梦。开始麻利地收拾行李,去多特就去多特吧,还可以省房租。

胡梅尔斯已经熟门熟路地开始和罗伊斯约聚餐喝K,旁边的莱万对着多特的新引援名单露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

“Marco,我就想知道你那边好组牌局不?FIFA局呢?”穆·今天也要努力不务正业·勒一脸认真。

“这个必须有。要是怕突发状况缺人什么的,实在不行,我再看看名单,给你们买个齐整的开黑队伍。”

“还有,小新说他要来的话,你们得让他踢一次前锋。”

“这有什么难的,我队长袖标都让出去了,诺伊尔一来就给他安排上。”

 

9.

哈梅斯看着周围的队友纷纷“叛变”,觉得忧伤,也不知道自己何去何从,狗狗眼里的星子一颗颗黯淡。

“James,你收拾下,多特的包机还有5个小时到这边,那边说食宿全包,有家属的还可以带过去。”被允诺了可以当一次正式比赛前锋的诺伊尔一屁股坐在哈梅斯身边开始交代,哈梅斯甚至觉得更衣室扎实的椅子似乎震了震。

“家属?!”哈梅斯耷拉的眼角上扬起来,瞬间笑成眯眯眼。

“你家内马尔有点贵诶,稍等,我问问Marco。”

五分钟后诺伊尔回来拍拍哈梅斯的肩:“Marco说已经和大巴黎打好招呼了,黄金还是比石油贵得多,去接内马尔的飞机20分钟后就起飞。但是James,唯独有一件事可能行不通。”

“怎么了?”哈梅斯有点想打针镇静剂,这大起大落纵使沉稳如他也受不了。

“11号得是罗伊斯的,这个号码对他来说意义非凡。”

“只要ney在,我穿250号都行啊!”

“不,你不想。”诺伊尔摇摇头,默默指向穆勒。

 

10.

莱万踏上飞往多特的包机,抬眼一看,呵,大半个拜仁都在。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去打比赛。

下飞机后,莱万直奔威斯特法伦,走进更衣室,无视着目瞪口呆的众人,直接把搂着罗伊斯耳语的克罗斯扒拉开。随后蛮横地把罗伊斯拽进他们曾经幽会过无数次的器材室,逼着刚才那位眉飞色舞的多特队长贴到墙边,一手搂着那纤细有力的腰身,一手撑墙,满意地看着怀里的人耳尖渐染出绯红。

“让我回来,又让Toni回来,你是在打什么主意呢,Marco?”莱万的语气戏谑中又含着些微恼怒。

“多特就是缺中锋和中场啊,你们俩的能力都有目共睹,有钱当然一起买了。”听到这句话,罗伊斯倒是尤为镇定,甚至仰头看着这位高他4厘米的波兰人,扯出标志性的迷人歪笑。

“要是我和他只能选一个呢?”莱万并不满意这份答案。

“Robert Lewandowski,你别为难Marco了,不懂有钱任性么?大不了你一三五,我二四六?”克罗斯双手交叉,靠在器材室门口,好整以暇地看着两人,“我爱他,你也爱他,为什么非要做选择呢。”

“那,那星期天呢?”罗伊斯完全忽视了刚才克罗斯提了个多么荒谬的提议,捕捉到根本不是重点的重点。

“我不介意我们三个一起。”去了西甲4年,当初的甜菜现在浑身散发的全是奔放不羁。

“那就这样。”莱万整理了一下因为刚才的激烈动作歪斜的衣襟和领带,看了身下人惊恐的眼神,又看了下克罗斯,舔了嘴唇。

这两位德国的球员,真是该死的迷人。莱万突然期待起他们在自己身下又哭又叫的模样。什么,被反攻?呵呵,恐怕能让自己在下面的人还没出生。

罗伊斯的脑子里只剩噼里啪啦炸裂的烟花。

 

11.

“Marco,你看看还有没有想要引进的球员,我们虽然已经足够强大,但是我们足够有钱。”瓦茨克温和地看着还没从刚才的事件中缓过来惊魂未定的罗伊斯。

罗伊斯看着西甲那一串令人头疼的长名字,胡乱地指了个看起来最顺眼的。

“噢?这个选择倒是很有趣。行,以后在锋线上他或许能帮你不少忙。”

 

12.

2018年9月15号,这注定是一个让足球界甚至全球记住的日子。

诺伊尔活跃地在前场放飞着自我,戴着袖标的达胡德一板一眼地指挥着进攻和防守,内马尔每10秒就能接收到从自家后场投射过来的深情目光,中场的克罗斯传球成功率让法兰克福人绝望,更别提只要一贴近罗伊斯就能感受到那个高大的波兰中锋杀人于无形的眼神。

对方有个小身板拿球在突破了,看起来很好防的样子,三个法兰克福的中后卫瞬间冲了上去。只见小身板回头一笑,再加了个wink,三个人瞬间石化。他似乎见惯不怪,轻巧地转身,提脚,射门,进球。

“这是,使用颜值使对方眩晕?高啊。”近距离见证这次魔幻进球的施梅尔策惊得下巴都要掉了。

“卧槽?踢球还带法术技能?裁判我要投诉,多特的格里兹曼这是犯规!”终于回过神的法兰克福后卫举手示意,然后被自家门将转身骂了个狗血喷头。

格里兹曼:还行吧,这就受不了。前几天训练的时候我还和罗伊斯一起配合呢,double kill了解一下。

 

13.

这一年,威斯特法伦挖出了矿。

这一年,多特战无不胜。

这一年,罗伊斯训练时因为腰痛请病假的频率似乎比以前多得多。

 


评论(108)

热度(1093)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