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s_李子是我honey

歪歪复歪歪。

【豆腐丝】千层套路

巨他喵无敌OOC;文笔不如小学生。

提到的比赛是虚拟的,真相是假不如假象成真。

就当我活在梦里罢。

1900字一发完。万恶之源都是下面这张旷世神仙图 @六个李子  




///

由门兴转会而来的青年终于回到了家乡,成为梦寐以求的俱乐部的一员。

发型,时尚;脸,清爽;白T加牛仔裤,阳光。对着镜子照了11次后,终于被暴躁的姐姐塞进车一路风驰电掣扔到威斯特法伦球场。紧张得衣角都快被手汗打湿,罗伊斯走进更衣室,看到的就是波兰人好看得仿佛不真实的赤裸侧身。

“Hi,我是Robert Lewandowski,可以叫我Lewy,欢迎加入多特蒙德”对身材魅力毫无自知的莱万微笑着开口,套上了球衣。

罗伊斯仿佛听到心里响起几声叹息,没看够没看够。

“Marco Reus,叫我Marco就好,以后请多关照”,心怀鬼胎却一脸无辜地答话。

就像空旷荒野突然劈下的洁白闪电,精准有力。罗伊斯在看见莱万的3分钟后,确认自己对莱万一见钟情。

追眼前的这位蓝眼睛波兰前锋,需要套路,极大可能是千层套路。


1.吃顿饭拍拍照不过分吧

第一天的训练结束后,回到更衣室,在莱万看过来的瞬间,假装恼怒地把手机扔进背包嘴里还骂骂咧咧。

“Marco你怎么啦?”莱万顺其自然的询问正是罗伊斯想要的结果。

罗伊斯抓抓头发:“我姐姐刚才给我发短信,说今天带我侄子去野营,让我晚餐自食其力。大概她是想重新装修一次厨房”语毕,配合了一个超级夸张的白眼。

莱万看着这位活泼的新面孔,好心地提议:“我家里也没采购食材,要不我们一起去吃饭吧?正好你是本地人,带我熟悉熟悉。”

“好!”

莱万心想这位德国人可是少见的热情好客,当然没有看到转身拿包的罗伊斯嘴角那抹“第一层套路通”的得意笑容。

在餐厅落座,罗伊斯递菜单给莱万,纤细的手腕青筋微露,带着凉意的指尖不经意扫过莱万的手心,随即迅速抽离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莱万晃晃脑袋,清除掉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杂念,点了几道罗伊斯极力推荐的菜。分量十足,汤汁浓郁,看来认识位当地土著确实不错。

用餐完毕,罗伊斯在莱万准备叫服务员结账的时候,起身坐到莱万的身边:“今天这家餐厅的光线挺不错的,Lewy我们来拍张照吧,记录我们的队友情。”

再正常不过的提议了。面对手机镜头,莱万整理出得体温和的表情,旁边的罗伊斯微微歪头,绽放春日暖阳般的笑意。

“Lewy给我你的号码,我把照片发你。”拍的的确挺不错,可以保留做个纪念。

“明天见,谢谢你今天陪我吃饭。”

“你也是在陪我吃饭呢,明天见Marco。”

躺在床上,莱万翻出今天新添加的照片,照片上金发青年这个歪头的弧度,真是有点可爱到犯规。


2.可不能浪费队内资源

倒不是说怕晒黑,实在是白种人向来皮肤薄,要是不涂防晒训练个半天,教练放出来的是十几位帅气有型的帅哥,再回收的会变成十几只粉色还蹦跶的基围虾。看在赞助商还需要队员们卖脸搞销量的面子上,更衣室长期在显眼位置存放着大量防晒霜。

既然已经有交换过联系方式,接下来该是来点肉体接触了。

“Lewy救命救命,我防晒霜挤多了,分你好不好?”

“诶?好,那你抹我手上吧。”

“那我这儿还是有残余”,罗伊斯嘟嘟嘴“我直接给你涂不就行了,都是男孩子你还害羞?”

Marco虽然看起来是没心没肺的,但是怎么能每一次都能手抖把防晒霜挤多,预算采购组够大方的。不过他给我涂防晒的时候,手指神经质地弯曲感觉指节那块皮肤白得透明,也好想摸摸涂了发胶的金发是什么质感啊。莱万暗暗下决心,明天的比赛一定要进球,约定俗成,进球庆祝是可以稍微放肆些的,摸个头发罗伊斯应该不会生气吧。


3.到底是你要亲我还是我要亲你

比赛日。

在球员通道里,罗伊斯特地排在莱万身后,转头和胡梅尔斯一本正经地讨论着对方的首发和打法。

“Marco我如果——”基于教养,莱万还是打算把预备的进球庆祝计划分享给另一位重要的参与者。

“嗯?”罗伊斯耳朵微抖,光速回头,莱万的嘴唇如风般擦过罗伊斯的小巧鼻尖,两人实在是挨得太近了。

莱万觉得心脏似乎跳得格外剧烈,他困窘地答句“没事没事”,急忙伸手向队医要瓶冰镇的功能饮料。他实在需要冷静冷静,抹去脑海里那股莫名想要亲吻那位碧眼甜心的冲动。

比赛进行得远比莱万预计得焦灼,还差2分钟即将进入伤停补时,双方已经用光三个换人名额,场上却仍是0-0的尴尬比分。当莱万脚下那颗黑白相间的皮球终于以极其优美的弧线撞进对手的网兜时,全场沸腾了,黄黑旗帜与嘹亮歌声交织成一片壮阔海洋。

“Lewy你这个进球真的超棒!”金发少年冲过来扑进他的怀里,差点撞了莱万一个趔趄。莱万稳稳重心,拿出豁命的架势摸向那头金发,嗯,比想象得还要柔软还要好摸几千几万倍。怀里的那位出乎意料的乖巧,任凭莱万摸个够才慢慢抬头。

绿色的眼睛荡漾开涟漪,随即轻轻踮脚,亲向了莱万汗湿的脖颈。

“Marco,我们在一起吧。”不是询问,而像再寻常不过的喝水与呼吸,莱万也不知道自己哪儿来的勇气。

“行。不过我套路才用到三招,Lewy你也太好追了吧。”罗伊斯丢下这话转身就跑回位置,专业的球员才不会大意到忽视裁判未响的终场哨声呢。

“诶??????”高大英俊的中锋先生,在晕晕乎乎中接受了自己不再是单身的事实。


再见。

嗯,再见。

今生至此,千层套路使尽,可唯独没料到我留不住你。


评论(30)

热度(2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