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s_李子是我honey

歪歪复歪歪。

【豆腐丝】猫什么都知道

豆腐变猫梗。

常规预警:OOC/沙雕/无逻辑。

no wife no kid,地下情炮友关系,歪家也并没有什么吉娃娃【卧槽我这么严谨的么】

2400字一发完。

感谢 @ fields 分享梗,豆腐橘猫如图↓↓↓↓


///

1.

一觉起来,波兰前锋摸着自己的肚子感觉格外舒适而柔软,甚至有点毛茸茸的。毛—茸—茸——!莱万一个激灵从床滚下来,蹦到大镜子前。

镜中的灰蓝瞳色大橘猫与他遥遥相望,耳尖的细毛随着空气颤颤巍巍地抖动。舔舔爪子,真香;摇摇尾巴,真美;再喵一声,天,我简直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猫咪了。

在拜仁,甚至可以踢球;在拜仁待久了,就算变猫,第一反应也是照镜子看自己是不是猫中最闪亮。你可以说莱万留胡子成了波兰杨坤拜仁阿扎尔,他丝毫不在意;但如果你说他不好看不骚不时髦了,他保证三天三夜都睡不着。

“今晚来我家吧,和马竞这场欧冠教练很满意,明天我可以不用早起训练。”罗伊斯的短信适时地点亮莱万的手机显示屏。他伸出爪子妄图打开锁屏回复消息,却只有一次次地被告知密码错误。

作为猫,要是咬着钱包和地图打出租车应该会很奇怪吧?莱万想。

2.

“不知道Lewy今天来不来,这时候还不回我消息···”罗伊斯去超市采购完啤酒和零食,自言自语地准备掏出钥匙打开门,却发现门口蹲着只橘猫眼巴巴地望着他。

放下袋子,罗伊斯轻轻地用双手抱起猫,收获一声极其满意的“喵呜”。这只橘猫倒没有胖得超出正常范围,只是认定似地软软往他肩上耷拉小肉爪,就像火灾现场被消防员救出来的小可怜。

“你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么,外面天气凉,我带你进屋噢。明天再给你贴告示找主人。”语罢,罗伊斯极其小心地单手搂着猫,用空出来的手打开家门,找张温暖的毯子放在沙发旁,就当是给小猫临时安排了个新窝。

罗伊斯转头走进卧室,却发现小猫也脚跟脚地进了门。不知道为什么,罗伊斯总觉得这只猫盯着他换衣服的时候,眼神特别不正常,甚至露出几分霸道得不讲理的占有欲。而更要命的是,那如冬日大海的灰蓝瞳孔,让他不得不想起南部那位曾经的队友如今的对手外加约炮对象。他们在世人面前表现得有多冷漠,在床上就有多炽热。

虽然已经看过无数次,但Marco的身体还是这么完美。莱万回忆起他们不久之前的见面,是双双以漂亮的成绩打败了各自主场的对手。本赛季首次同时开球,在中场休息时约好彼此都方便见面的酒店,刚进门就落锁开始接吻,天雷勾地火的程度就像交配期饥渴的野兽。第二天一早起莱万背上红色的抓痕和罗伊斯腰部的淤青也能说明他们共度了一个多么激烈的夜晚。回到球队,面对着更衣室队友的询问,还要习惯性地面不改色撒谎。

“我家新养的猫有点凶。”猫挠人很正常是吧。

“别人养的猫都挠脸挠手臂,你这猫不走寻常路啊?”穆·关注点刁钻又清奇·勒感慨道。

“不小心腰撞桌子角了。”走路没注意谁还能没个磕磕碰碰。

“队长你家桌子什么形状啊,怎么还能撞出个对称来?”达·今天又是个小机灵鬼·胡德表示十二分的好奇。

罗伊斯漫无边际的思绪随着猫叫声回到现实,不知道什么时候小家伙已经来到他脚边,收好锋利的爪子,用头轻轻蹭着他的小腿肚。罗伊斯心口一软,俯身给小猫来了个到位的全身按摩。

身为猫还是有这点爽,莱万不得不承认,随便撒娇随便卖萌,毕竟他只是一只无辜的小橘猫。没办法,是个人也能想象出,人形的自己蹭着罗伊斯软乎地求抱求摸是多么惊悚的场景。

威斯特法伦小王子一边轻挠着小猫的下巴,一边自顾自地说话:“他还是没回话,是跟俱乐部的人出去玩儿了吧,就算不来也该跟我说的。不过,我又是在期待什么,哪里有任何立场去埋怨。猫咪你说对不对?”

莱万听得一阵心疼,但他张嘴只有那么句单调的“喵”,他朝罗伊斯的怀里使劲蹭蹭,伸出小舌头讨好地舔了好久罗伊斯纤长白皙的手指。

3.

夜深,等罗伊斯睡着后,莱万开始迈着猫步巡查他从未认真参观过的宅子。他们每次见面都很匆忙,要么沙发要么淋浴间要么卧室,第二天有时甚至连句好好的告别都没法说。罗伊斯从来不邀请他去书房,莱万清晰地记得有次洗完澡后他见书房有灯亮,刚打开房门就看到罗伊斯手忙脚乱地把一本类似相册玩意儿啪地一声合上,随即推着他离开去完成常规打炮操作。

猫犯什么错都不为过,不是么。莱万这样想着,用脑袋蹭开虚掩的房门,凭着记忆艰难地从书架拱下来那本相册,却不料相册落地的声响惊醒了向来睡眠极浅的罗伊斯。

“你个小淘气,大半夜地弄出这动静,要是邻居明天上门投诉,我可就要把你交出去咯。”罗伊斯捞起垂头丧气的橘猫,拿上相册打开暖炉,一人一猫坐在毯子上开始看照片。

胡梅尔斯、奥巴梅扬、本德、杜尔姆、金特尔、京多安,照片里那个嬉笑着合影的少年曾经笑得是这般鲜花锦簇,威斯特法伦飞奔的小王子就像永远不灭的炙烈火焰,用满腔热血与孤勇追逐儿时的梦想。相册一页页地往后翻,莱万看着罗伊斯的手指开始极轻微地打颤,抬头一看,眼眶已是通红。最后的页面是和莱万的合影,那张被千万人铭记的滚草地照片,金发少年满眼盛着眷恋的深情,相片中的莱万捧着罗伊斯的脸,呼吸交缠在一起,仿佛随时都可以不管不顾地吻上去。

然后,并没有然后。莱万走了,就像之前和之后那些人一样,多的只有现在这层弹指可破的炮友情。

这些年罗伊斯是带着多少狰狞的伤疤走过来的呢,时间荒流如此迷人又冷酷,曾经的说永远在一起的队友都变成了赛场的敌手。小火箭用肩膀扛起多特这艘巨轮,挥舞着黄黑旗帜向前,年轻人一遍遍地在各种媒体前激动地告白“他是个世界级的领袖,我非常欣赏他”“很荣幸能够成为队长100粒德甲进球的助攻者,对所有人来说你是真正的模范”,他却再也不作更激烈的回应。聚散离合已经让他的心千疮百孔到麻木,不会再执念于虚妄的承诺,当下带领着多特蒙德踢好每场比赛就是他最高的使命与追求。

4.

莱万变回来的时候罗伊斯还在睡觉,他看着罗伊斯在睡梦中也紧蹙的眉头,轻轻地在眼角落下一个吻。

“Lewy,我还以为你不来了”丝毫不提昨天的自己有多么失落和委屈。

“嗯,我来了。”莱万脱掉衣服钻进被窝,把罗伊斯白嫩的腰肢搂了个结结实实。

“我说,我们不要再做炮友了吧?”莱万捧起罗伊斯的脸,就跟那张合影一模一样,只见罗伊斯愣住,随即苦笑,“对不起纠缠你那么久,你说结束就结束吧。”

莱万忍不住发笑,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罗伊斯莫名其妙,甚至想推开这个大清早出现在卧室的前队友。

“要不要考虑从肉体关系上升到灵肉合一?”

“说人话。”

“Marco做我男朋友吧。”

“好,但是11月10号我不会给你留颜面的。”

“没事,我趁现在多挣点面子回来。”

“喂——嘤,你别乱摸——不要——”


评论(26)

热度(56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